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台风银河登陆海南紧急转移6万人 最大风力达10级

2016年07月27日 10:31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原标题:台风“银河”裹风携雨登陆海南万宁 中心最大风力达10级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今年第三号台风“银河”北京时间昨晚10点20分在海南省东部万宁市东奥镇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0级。

“银河”登陆后穿过了海南中西部的部分市县,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地区出现7-9级大风,阵风10-11级,海南岛部分地区下起了暴雨、甚至大暴雨。



“银河”于昨晚10点20分登陆海南万宁后,先后经过海南中西部的琼中县、五指山市、白沙县、昌江县。今天早上6点,位于昌江县境内,强度已由登陆时的10级降到现在的8级,即将进入北部湾海面。“银河”登陆万宁市东奥镇后,东奥镇道路两侧很多树木被吹断,全镇处于停电状态。万宁街头马路中间一些护栏被吹倒,有些树木被连根拔起。万宁消防昨天先后接到了一处墙基倒塌和石梅湾一处板房塌陷的险情,目前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台风银河登陆海南 台风银河登陆海南紧急转移6万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