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百场主题宣讲进新疆

2016年07月27日 10:28 | 作者:农工党新疆区委会宣传部 | 来源:农工党新疆区委会
分享到: 

2016年7月23日至24日,农工党“走进基层、贴近党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百场主题宣讲”活动分别在新疆乌鲁木齐、石河子市举行。农工党重庆市委会原巡视员胡小元,农工党青海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何刚,安徽省六安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安徽省六安市委会主委孙学龙分别作宣讲报告。农工党中央常委、新疆区委会主委孟庆才出席活动并致辞。


20160726111229358109

 

20160726111415610360

 

孟庆才要求,通过乌鲁木齐、石河子市的两场宣讲,各基层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以学习为动力,加强思想建设;以素质为核心,加强组织建设;以创新为手段,增强基层组织活力;以反映社情民意为已任,提升基层组织整体素质。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到实处,学习身边的榜样,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为区委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力量。

农工党中央2016年在全国举办“走进基层、贴近党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百场宣讲活动,是继2014年举办“中国梦、农工情”演讲活动和2015年开展“学讲话、学党章、学党史”活动以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又一创新举措,对于推动全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宣讲会上,农工党重庆市委会原巡视员胡小元作了题为《责任与担当——讲述抢救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机关抗战时期在重庆旧址背后的故事》的宣讲;农工党青海省专职副主委何刚作了题为《中华文化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文化自信的思考》的宣讲;安徽省六安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安徽省六安市委会主委孙学龙作了题为《履职尽责担当 爱岗敬业奉献 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讲。现场的党员们认真聆听宣讲,一致认为宣讲内容积极向上、平实动人、鼓舞人心,所举事例接地气,感染力强,对广大党员今后更好地履行自身职责有非常重要的借鉴意义,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对农工党组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对农工党组织的热爱之心,鼓舞了工作热情。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更好地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各市委会、直属支部党员及区委会机关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百场主题宣讲 新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