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农工党中央对口云南省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正式启动

2016年07月28日 08:52 | 作者:常云岐 | 来源:农工党中央宣传部
分享到: 

2016年7月26日上午,为扎实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农工党中央对口云南省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在昆明召开,标志着农工党中央对口云南省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正式启动。

座谈会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农工党中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竺发表重要讲话。会议由中共云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主持。中共云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豪代表中共云南省委、省政府作了关于云南省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全国人大常委、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农工党中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龚建明就农工党中央对口云南省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前期开展的工作作了介绍。


20160727210634706530

 

20160727210651461623

 陈竺主席作重要讲话


陈竺高度评价中共云南省委、省政府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重大战略决策部署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指出,对脱贫攻坚开展民主监督,是中共中央历史上第一次就专项工作开展民主监督作出具体部署,是中共中央赋予各民主党派的一项全新的政治任务,是各民主党派拓展民主监督渠道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各民主党派协助中共地方党委和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形式,极大地体现了中共中央对各民主党派的高度信任,农工党既深感荣幸,又备感责任重大。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云南省 陈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