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长沙一男子面中吃出蟑螂 逼女店主当场生吞

2016年07月28日 15:00 | 来源: 长沙晚报
分享到: 

原标题:长沙一男子面中吃出蟑螂 逼女店主当场生吞

    如果在面中吃出蟑螂,你会怎么办?25日晚,长沙杨裕兴韶山南路店内一名顾客在其点的辣椒炒肉面中吃出蟑螂后,竟逼迫女店主众目睽睽之下将蟑螂生吞下。

    “一个男人逼着女老板吃蟑螂,现在想起来我们都很难受。”26日上午,面对记者的采访,杨裕兴韶山南路店的店员们还忍不住抹泪。据店员回忆,25日晚,这家店迎来一位彪形大汉,在吃辣椒炒肉面时,在面里发现一只蟑螂,随即叫来老板肖女士。尽管肖女士表示愿意带对方去医院检查并负相应的责任,但这位顾客态度坚决,要求肖女士要么吃掉蟑螂,要么赔偿5000元。无奈之下,肖女士闭着眼睛吞下蟑螂,但之后对方依然不依不饶,继续索赔。

    据了解,这家杨裕兴店已有11年经营历史,此前从未发生过此类状况,有些店员甚至怀疑顾客是故意讹诈。26日上午,接到举报的长沙雨花区食药监执法人员对这家店进行了检查,发现面馆厨房确实存在设施陈旧、防蝇防鼠设施不足等问题,已经暂扣这家面馆的餐饮经营许可证,要求店方停业整顿,限时5天内整改餐饮环境。据湖南经视报道整理 实习生 刘金艺

    长沙一男子面中吃出蟑螂 逼女店主当场生吞

    雨花区食药监工作人员对餐馆卫生进行检查。

    编辑:王沥慷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