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俄媒:美军侦察机因起落架故障紧急迫降西伯利亚

2016年07月28日 15:07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俄媒:美军侦察机因起落架故障紧急迫降西伯利亚

资料图:美军波音OC-135B飞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7月27日报道,日前一架正在俄罗斯上空飞行并执行侦察任务的美军侦察机紧急迫降在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Khabarovsk)机场,迫降原因是由于飞机起落架出了故障。

据报道,该架飞机从乌兰乌德(Ulan-Ude)起飞前往雅库茨克(Yakutsk)。但飞机的其中一个起落架在飞机起飞后无法缩回,飞行员决定在哈巴罗夫斯克紧急迫降,机场方面也证实了这条消息。

“一架外国飞机被迫降落在哈巴罗夫斯克,飞机降落前地面所有的紧急地勤服务都抵达现场。这架飞机当地时间下午3点安全降落。”机场官员说。

此前俄罗斯国防部官员曾表示,美军波音OC-135B飞机将于7月25日至30日之间对俄罗斯进行侦察活动。

据悉,冷战结束后,欧洲各国1992年3月签署了《开放天空条约》,该协议2002年1月1日生效,俄罗斯和大部分北约成员国都是该《条约》的缔约国。《条约》允许成员国的非武装侦察机可以在其他成员国的领空执行飞行任务。(实习编译:白宇凯 审稿:牟延晨)

编辑:曾珂

关键词:美军侦察机 迫降西伯利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