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中国侨联“七五”普法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2016年07月29日 08:59 | 作者:纪娟丽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中国侨联“七五”普法启动仪式27日在京举行。中国侨联主席林军、中国侨联法顾委主任张耕、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司法部法制宣传司副司长刘汉银、中直工委宣传部副部长舒家鑫以及侨联系统首批公职律师等13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林军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精神,特别是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把“七五”普法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二是深入学习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七五”普法与更好地团结引领广大侨界群众紧密结合起来;三是深入宣传普及和贯彻落实维护广大归侨侨眷的法律法规,把“七五”普法与侨联组织“建家交友”、为侨服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四是深入学习宣传党内法规,完善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制度,把“七五”普法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

启动仪式上,林军等为10位侨联系统首批公职律师颁发了荣誉证书。(纪娟丽)

编辑:秦云

关键词:中国侨联 “七五”普法 启动仪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