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外媒:叙利亚政府军与反对派占领极端分子据点

2016年07月29日 09:0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外媒:叙利亚政府军与反对派占领极端分子据点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叙利亚反对派消息人士日前透露,叙政府军联合反对派部队从极端分子手中夺回阿勒颇市武装分子主要据点所在的Banizeid街区。

受访者称:“目前正在进行清理和扫雷工作。大部分武装分子已经逃离该区。反抗者已被消灭,其余人表示将交枪投降。个别街道有小型冲突发生。”

据反对派信息,正在将该街区平民疏散至阿勒颇市更安全的城区。此前,叙反对派介绍说,军方前进部队与库尔德自卫队本月27日从两面夹击Banizeid街区。

前进部队因担心平民固守街区边境迟迟不开始进攻。叙利亚空军向阿勒颇武装分子控制的街区投下数千张传单,呼吁放下武器换取安全和赦免保障。

随后,Al Mayadeen电视台报道,恐怖分子在阿勒颇东部被包围,禁止平民利用安全走廊撤离。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叙利亚 反对派占领极端分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