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石家庄市政协常委会议围绕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协商议政

2016年07月29日 09:16 | 作者:高新国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河北省石家庄市政协近日召开常委会议,围绕“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协商议政。

石家庄市政府通报情况:目前石家庄市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着力点是培育新动能。

“实施集群化战略,通过推进企业间配套协作,合理配置各种生产要素,形成以专业化分工和社会化协作为基础、大中小企业共存、不同类型企业共生的产业链,促进传统产业升级改造。”李进朝委员建议。

马树彦委员认为要针对石家庄市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等领域成长中的科技型中小企业,重点加强对产品研发和产业化阶段的创新支持,促进形成具有核心竞争力的自主品牌。

“引导房地产企业调整经营方式,从简单的住宅、商业、综合体开发向养老、旅游、娱乐文化、特色城镇、专业市场转变。”何适委员说。

刘秋琪委员希望加快建设“互联网+”高效物流平台,与“互联网+”电子商务等物流信息连接,形成物流信息共享体系。

此外,委员们还从创新农产品电商体系、整合资源打造会展品牌、促进职业教育提升等方面建言献策。

石家庄市副市长李雪荣和政府职能部门有关负责同志仔细倾听,表示将认真研究委员意见建议做好吸收转化。石家庄市政协主席司存喜希望委员们深化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研究,发挥渠道畅通、联系广泛的优势,为引进人才、项目、资金等发挥积极作用。(记者 高新国)

编辑:薛鑫

关键词:石家庄市政协 石家庄市政协常委会议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