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浙江桐庐县政协聚焦优化“双创”环境

为年轻创客打造创业“温室”

2016年07月29日 09:22 | 作者:何小华 李昕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政协召开“深化‘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环境建设”课题调研座谈会。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不仅可以激励企业创新、可持续发展,也能帮助鼓励更多年轻人走上自主创业之路。

近年来,桐庐县委、县政府积极整合服务资源,搭建创业创新平台,取得较好成效。2015年12月25日,桐庐县专门成立双创服务中心暨“春江渡口”众创空间。截至目前,“春江渡口”众创空间实际入驻企业85家。

“招引人才重要,留住人才更重要。”此次座谈会邀请了10余家企业负责人,围绕深化“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环境建设进行交流发言。会上,委员们也提出了针对性建议。赵芬委员提出,政府有关部门应多制定接地气、富实效、受欢迎的扶持政策,为年轻创客打造一个创业“温室”。王琼委员建议,通过搭建平台、营造氛围、产业引导等,让“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不断扩大就业。

“要创造更为宽松公平的市场环境,打造更为有力的创业创新平台,培育更为活跃的创业创新主体,构筑更为活跃的创业创新投融资体系,建立更为完善的创业创新人才体系,开启更为广阔的“互联网+”创业,建设更完善的创业服务体系,健全更高效的组织保障,形成推进合力”……会议气氛热烈,委员与企业家畅所欲言,观点碰撞激起无数思想火花。(何小华李昕)

编辑:薛鑫

关键词:浙江桐庐县政协 优化“双创”环境 创业“温室”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