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武汉市新洲区工委正式成立

2016年07月29日 09:36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7月26日,民盟武汉市新洲区工委成立大会在邾城举行。民盟武汉市委主委胡树华,副主委魏建国、陈彩凤、舒晓刚,秘书长秦英巍,新洲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魏久明,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敏娟,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汉林,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龚锡明、副部长商建东,区兄弟民主党派负责人和全区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武汉市委秘书长秦英巍主持。

会上,易建革同志汇报了民盟新洲综合支部近年来工作情况。会议宣布了民盟新洲区第一届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并与全体参会人员见面。区农工民主党主委程平代表兄弟党派致贺词。新一届工委主委李敏娟随后做了主题发言。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魏久明发表讲话,对上届民盟新洲综合支部领导班子带领全区盟员自觉服从和服务于区委、区政府工作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新洲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发挥积极作用表示肯定。希望新一届区工委领导班子带领全区广大盟员,以此为契机,站在更高的起点上,加倍努力,做到“有为有位;有为有威;有为有味”,扎实工作,朝着新目标,续写新辉煌。

民盟武汉市委主委胡树华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民盟新洲综合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新一届盟工委要重点围绕武汉市“十三五”规划的实施,结合新洲区经济发展实际,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水平;要积极探索发挥民主监督作用的有效途径,通过人大议案、政协提案、民主评议、视察调研、信息报送等多种方式积极履行民主监督职能;要坚持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障,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全体盟员认真履行职能,为新洲区十三五规划和经济社会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 武汉市新洲区工委 成立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