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陈昌智赴南通调研市级组织建设

2016年07月29日 09:41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2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到江苏省南通市进行市级组织建设调研,并与民建南通市委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和会员代表亲切座谈。民建中央组织部部长李世杰,民建江苏省委主委洪慧民、专职副主委郝星辰、副主委兼秘书长常本春等陪同调研。


2016072810352935819

 

座谈会上,陈昌智主席认真听取了民建南通市委主委赵闻斌的工作汇报和部分同志的发言。座谈会气氛热烈,交流互动不断。陈昌智主席在大家发言后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民建南通市委在自身建设上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始终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参政议政成果显著,社会服务工作力度大,有一定的影响力。

对市委会今后的工作,陈昌智主席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继续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并始终如一的坚持下去。要认真学习和领会中共十八大以来重要会议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民建、工商联联组会上和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与学习实践活动和自身实际有机结合;要组织会员认真学习多党合作理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会章会史和会的优良传统;在工作方法上,对一些会员模糊的、不正确的认识,要表明原则态度,不打棍子、不扣帽子,作耐心细致的引导,帮助会员廓清思想迷雾,保持正确政治方向。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陈昌智 基层组织 组织建设 南通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