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开封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议

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2016年07月29日 09:45 | 作者:民建开封市委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16日,民建开封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议。民建开封市委主委王树强主持会议,民建开封市委委员、各总支、支部、各专委会负责同志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回顾总结民建开封市委上半年工作,并安排部署今年下半年的工作。之后由民建河南大学和禹王台总支代表各基层组织分别发言。两总支都详细地汇报了总支上半年的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会议还安排布置了近期民建河南省委征选2016年度调研成果的工作计划,并出台民建开封市委征选措施。要求7个总支和宣传理论委员会、参政议政委员会,按照省委的要求,参照调研征选方向,结合自身实际,积极组织开展调研,在规定时间内各完成一篇调研成果,上报民建市委。

会议强调今年下半年民建开封市委要面临换届,这是下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是一项民建会员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民建开封市委会要求全体民建会员,要在民建河南省委和中共开封市委领导下,统一思想,顾全大局,全力以赴做好换届工作,确保下半年民建开封市委换届和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开封市 市委扩大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