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严隽琪出席"民进助力广东创新核心战略在粤留学人员座谈会"

2016年07月29日 09:52 | 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
分享到: 

为了助力广东创新发展核心战略,7月27日上午,民进广东省委会召开“民进助力广东创新核心战略在粤留学人员座谈会”。在粤调研的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广东省委会主委鲁修禄,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唐晓萍出席会议。


4437e67f53671903a2d902

 

坚持创新发展,推动转型升级,着力构建以创新为主要引领和支撑的经济体系和发展模式,是“十三五”时期广东发展的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之一。本次会议旨在发挥民进人才优势,围绕如何推动广东创新发展建言献策,为民进广东省委会围绕“创新”主题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提供思路和参考。

鲁修禄首先对严隽琪主席莅粤调研、为广东创新驱动发展核心战略把脉、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严隽琪主席在百忙之中接见民进广东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致以诚挚的谢意,对唐晓萍对民进广东省委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民进广东省委在助力创新发展方面的工作和成绩,并对与会留学归国会员代表进行逐一介绍,希望与会代表作为广东创新发展的亲历者、实践者和推动者,要把握难得的机会,积极谈认识、建真言、献良策。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严隽琪 民进助力广东创新核心战略在粤留学人员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