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赖明赴唐山调研石墨烯产业发展

2016年07月29日 10:15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参政议政部
分享到: 

7月21日至23日,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提案委副主任、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率队赴唐山就石墨烯产业发展进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九三学社社员孟英创办的唐山建华实业集团。在企业展板前,石墨烯系列产品玲琅满目。这种以石墨为原料的新型纳米材料看似不起眼,却是迄今为止世界上已知最轻最薄最硬的韧性材料,号称工业味精,能在集成电路、导热材料、抗菌物质等众多领域制造出物美价廉的产品。


16_09_22_640_74480_11_33_50_216_26005_RR9A5282fb

 

在唐山高新技术开发区,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和唐山建华实业集团关于石墨烯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并重点围绕石墨烯产品的应用及产业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赖明 唐山 石墨烯产业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