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中央宣讲团进甘肃金昌

2016年07月29日 10:17 | 作者:梁宝峰 |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
分享到: 

7月23日,九三学社中央宣讲团走进甘肃金昌,九三学社中央宣讲团成员林乐芬、李丽芳分别做主题报告。

南京农业大学金融学院财政与金融研究中心主任林乐芬以《中国农村土地制度深水区改革》为题,从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农村土地制度创新两大方面,详细讲解了中国农村土地制度发展和改革进程。她首先从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发展的一组宏观经济数据入手,延伸到中国经济新常态与供给侧改革、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农村土地金融的诞生几个具体问题,有针对性地阐述了中国农村土地制度进入深水区改革的必要性、紧迫性和需要解决的问题,使大家特别是基层社员对这一社会热点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15_20_58_940_57695_10_33_50_179_49869_848366965056991145fb

 

云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教授李丽芳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继承和超越》为题,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什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留住文化的根——传统文化是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源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中国传统文化的升华和超越、中国梦五个方面,用生动鲜活的历史人物和故事,特别是为中国科技事业奉献终身的九三先贤为实例,为听众上了一堂内涵丰富、震动心灵的爱国主义课。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副主委张鸣实,中共金昌市委统战部部长蒲海泉,九三学社甘肃省委部分常委、参政议政特约研究员、河西五市市委会骨干、部分基层社员、社省委机关干部以及金昌市其他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代表近150人聆听报告会。


编辑:秦云

关键词:九三学社中央宣讲团 甘肃金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