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泉州市委组织机关干部观看泉州市廉政书画作品展

2016年07月29日 10:32 | 来源:台盟泉州市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五周年,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提高机关干部拒腐防变能力,7月20日上午,泉州市政协副主席、台盟泉州市委主委骆沙鸣带领台盟泉州市委机关干部到泉州市海外交通史博物馆参观《‘讲规矩、守纪律、强作风’2016年泉州市廉政书画作品展》,实地开展了一次精神文化上的廉政教育。 

本次作品展由中共泉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泉州市人民检察院联合举办,展览从全市党员干部中广泛征集作品,紧扣廉政主题,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学纪明纪、崇廉守廉的精神风貌。 

认真观看展览,欣赏书法艺术魅力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提高自身文艺修养,增强拒腐防变,廉洁自律的意识,传播清正廉洁理念,营造崇廉尚德的文化氛围,团结广大盟员和所联系台胞,为促进“五个泉州”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作品展由中共泉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泉州市人民检察院联合举办,展览从全市党员干部中广泛征集作品,紧扣廉政主题,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学纪明纪、崇廉守廉的精神风貌。认真观看展览,欣赏书法艺术魅力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五个泉州”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秦云

关键词:台盟泉州市委 泉州市 廉政书画作品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