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山东统一战线“同心讲坛”举行第二十次报告会

2016年07月29日 11:08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7月28日,山东统一战线“同心讲坛”第二十次报告会在济南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翠云出席报告会。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主委孙继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省委主委温孚江,民进省委主委骆宝臻,农工党省委主委段青英,副省长、九三学社省委主委王随莲出席。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曲涛主持报告会。部领导马啸、李法信、牟强、王健、张静、孙中亮出席报告会。


995b7ec372d44d3cb995213824bd244b

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翠云出席报告会


b1bdcf1ed33941ffb29d837cf7774700

山东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强作报告


a03876974f084b018002a870400b9bab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强作题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干部观》的辅导报告,结合统战工作实际,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干部观的丰富内涵和基本要求,对进一步加强统战干部和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同心讲坛”是省委统战部在弘扬优良传统中传承政治共识、在加强思想交流中深化政治共识的有益实践。自2012年开办以来,已成功举办20期,累计参与人数达5000余人次,在全省统一战线和社会各界产生了广泛影响。

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省社会主义学院负责同志,无党派人士代表,省各爱国宗教团体负责人,省台联、省黄埔、省中华职教社负责人,省光彩会、省民营企业家协会、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省社会新阶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省社会组织联合会领导班子成员,省直统战系统各单位机关干部等190余人参加报告会。


编辑:秦云

关键词:山东 统一战线 同心讲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