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阳泉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6年07月29日 13:53 | 作者:刘俊英 | 来源:阳泉日报
分享到: 

7月21日, 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全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曹凯民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天祥、任美福、李顺宽、赵平有,秘书长郭运生,市政协机关各厅室委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党的重要理论创新成果,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要按照省委骆惠宁书记的讲话要求,坚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与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用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紧紧围绕省委对山西发展作出的决策部署,创造性、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塑造山西美好形象、实现山西振兴崛起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制度创新。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格执行《条例》规定,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不断开创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 

编辑:薛鑫

关键词: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阳泉市政协 阳泉市政协党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