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益阳市委会灾后义诊活动暖民心

2016年07月29日 14:35 | 作者:伍蕾 | 来源:农工党湖南省委会
分享到: 

自7月份进入汛期以来,益阳市多个乡镇遭暴雨袭击,虽及时按防汛预案进行布防,但全市仍有许多乡镇受灾严重。目前,各乡镇洪水未褪,又连日烈阳,因此卫生防疫工作显得尤为重要。

7月28日,农工党益阳市委会组织救灾义诊服务队前往受灾严重的笔架山乡张家塘村进行义诊,为群众送医送药,开展卫生防疫知识宣传。


20160729140156123648

 

20160729140204656799

 

在张家塘村,农工党市委会搭建的简易诊疗区好不热闹,前来咨询、看病、领药的群众人流如潮。医护人员忙个不停,对前来求医问诊的群众测脉搏、量血压、开处方,耐心为他们解答各种医疗保健和卫生防疫知识,免费发放洪涝灾后常见病的治疗药品和卫生防病知识宣传单。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农工党 益阳市 义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