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陈冠希深夜大骂林志玲 与超模女友秦舒培有关?

2016年07月29日 15:57 | 来源:羊城晚报
分享到: 

7月27日晚9点多,陈冠希突然在微博上挂出林志玲的照片,并用英文破口大骂一通,用词十分不堪,引来网友纷纷追问原因。随后,陈冠希再发微博:“她知道的,我早就警告她了,你们问一问她吧!谢谢你的合作!你可以说我错,不过我觉得她比较错吧。”并扬言:“到最后,真相会出现的。不喜欢我,就不要关注我!”又过了几分钟,陈冠希删除了前面一条用英文骂林志玲的微博。而当事人林志玲则透过助理回应:“完全不认识他”、“无奈莫名受伤害”。

对于陈冠希到底为何突然开撕志玲姐姐,网友脑洞大开展开各种猜测,都没有获得证实,但所有说法都指出此事跟陈冠希的超模女友秦舒培有关,所谓“冲冠一怒为红颜”——

·秦舒培主持节目被林志玲挤走?

网友“叶子”在朋友圈爆料:“是陈冠希女友主持的一个节目,因为(她)能力有限,不太会说话,被撤换了。原本这个节目是两个主持,后来节目组觉得两个人类型相似,直接不要秦舒培了。于是陈冠希开骂林志玲,认为是她用手段搞走了自己的女人。”“叶子”还表示,这是朋友问了陈冠希的经纪人得到的答案。

·林志玲把秦舒培介绍给了富商?

微博大V@圈外评论人则爆料:“陈冠希骂林志玲真相来了:林志玲之前抢过陈冠希女友秦舒培的时尚资源,陈曾经替女友出头,但是最近林志玲又应某富豪要求,将秦舒培介绍给了对方,陈老师被戴绿帽子了。陈冠希也是今天才知道此事,然后就出现了现在的这一幕。谁对谁错,唉,贵圈真乱。”

·林志玲害秦舒培丢了演艺机会?

认证为“哈佛大学香港校友会董事”的大V@汪泽其又提供了一种说法:“陈冠希的女朋友秦舒培的丈夫(前夫)是华谊时尚CEO赵磊。赵的女朋友是@lisa大额头,秦和冠希在一起,秦和Lisa关系恶劣。秦有一个演艺机会,本来赵磊没过问,@林志玲 把此事捅给了Lisa,Lisa 吹枕边风让赵磊把秦废掉,冠希大怒。就这样,这都什么破事。”

·林志玲与秦舒培闺蜜何穗不和?

认证为“前义乌市岚捷贸易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的大V@Hysterin也分享了自己听说的版本:“刚听说个八卦:林志玲和秦舒培的好友何穗一同上一档综艺,两人不和,秦舒培站队何穗,然后陈冠希站队秦舒培。”

秦舒培故事一箩筐

说起这位让陈冠希“冲冠一怒”的超模秦舒培,其生活比电影还精彩。最开始她与陈冠希的恋情曝光就有如一石激起千层浪,短短一天内就引发了涟漪效应:先是秦舒培的丈夫赵磊发文称女方婚内出轨,随后秦舒培又声明早已和男方签下离婚协议;正在双方扯皮阶段,秦舒培又抛来一枚重磅炸弹,发微博指责赵磊的现任女友穿她的衣服、拿她的包包拍照,令原本就扯不清的“三角故事”变成了“四人戏码”。

被前夫指“出轨”

秦舒培1990年出生,22岁的时候嫁给了自己的老板——华谊兄弟时尚CEO赵磊,赵磊持有华谊时尚40%的股份。2012年1月,秦舒培与赵磊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举行婚礼,一众大腕都到场祝贺。然而,秦舒培婚后很少和赵磊一起公开亮相,她最后一次转发赵磊的微博是2012年1月,而赵磊在2015年9月还转发秦舒培的微博为其宣传。

秦舒培和陈冠希被爆去年就一起同游美国和法国,当时秦舒培和赵磊究竟有没有离婚也成为罗生门。今年5月,秦舒培与陈冠希的恋情坐实后,赵磊在朋友圈发言:“什么时候出轨变成一个光明正大fashion?离的事还没办就需要我的祝福吗?”秦舒培则表示已签订了离婚协议书,夫妻已缘尽。之后,秦舒培更以九宫格照片晒出一名叫做“lisa大额头”的年轻女子的照片,称该女子为赵磊的现任女友,对方还穿着本属于她的衣服。

6月5日,“lisa大额头”发表长微博对此事做出了回应。她表示自己已经认识到错误,对于未经得秦舒培的同意就穿她的衣服郑重道歉。她还表示自己与赵磊只是普通朋友,平时称赵先生为“爸爸”……值得一提的是,赵磊的新女友还被网友起底指她“非常欣赏陈冠希”。

与刘雯有“过节”

陈冠希怒骂林志玲,同时把超模圈的恩怨情仇炸出了台面。何穗、秦舒培、奚梦瑶、刘雯号称“内地四大名模”,何穗和秦舒培是一对铁杆闺蜜,秦舒培更亲昵地称呼何穗“老公”。

据业界传言,当年秦舒培、何穗、奚梦瑶可以算作三人小团体,似乎要孤立刘雯。2012年,秦舒培、何穗、刘雯走完同场维秘秀之后,网络上流传了一篇踩刘雯捧秦舒培何穗的文章,直指刘雯像男人。刘雯曾在微博对此事表态:“本人虚心接受,坚决不改。”因为文章指向性太明显,被认为是秦舒培方面在黑刘雯。另外,刘雯和崔始源在节目上组CP,何穗就取消关注崔始源。

而今,《女神的新衣》第三季曝光嘉宾名单,节目官方已经确定林志玲会加入,而何穗也以嘉宾身份加入该节目。有消息称,何穗在节目中表现不佳,不知背后内幕是否与林志玲有关。而昨天《女神的新衣》节目导演曾发声怒呛秦舒培耍大牌、陈冠希没素质,但随即又删除了这条微博。

链接

圈中人为林志玲鸣不平

陈冠希爆粗开骂后,林志玲的经纪人作出回应称:“完全不认识他,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这几个星期每天都在工作,没接洽也不认识。”“无奈莫名受伤害,我们要了解一下到底发生什么事,没头没尾的!”

“雪姨”王琳昨天一大早就在微博晒出和林志玲的照片,并引用一段网上热帖的文字力挺她:“‘会讲究,也能将就,能享受最好的,也能承受最坏的,见过世面的,自然会在人群中散发不一样的气质,温和却有力量,谦卑却有内涵。’这个才是我认识这么久、一直与人为善的林志玲。”

跟林志玲认识多年的导演邱瓈宽更是动怒痛骂陈冠希:“告诉你,台湾艺人没那么好欺负……何况是志玲!从未与人结怨!那你不要再出现在台湾!!!我保证见你一次打你一次!”

曾与林志玲一同录制节目的马天宇也发微博力挺,并上传与林志玲的合照。他写道:“你觉得呢?相互尊重。PS:何况志玲姐姐还经常给我们指路呢~”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陈冠希 林志玲 秦舒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