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chrome hearts:你所不知道的奢侈品银饰品牌

2016年07月29日 16:21 | 来源:爱玉网
分享到: 

1988年,Richard Stark创立了享誉全球的好莱坞奢侈品牌,并且在1995年的纽约开了第一家专营店铺。chrome hearts以极其精细的手工工艺打造,对氧化后的银饰进行重新打磨,黑白灰三色调的和谐层次搭配,形成了其独特的风格。


chrome hearts集摇滚,朋克,街头,嘻哈和哥德的不羁设计风格。对于时尚敏感的把控,让chrome hearts在1992年获得CFDA配饰设计师大奖。chrome hearts已经超出了银饰品的范畴,其价值已经上升到了艺术品的高度。

chrome hearts以其上乘的质感,独一无二的魅力设计,受到谢霆锋,bigbang,Adam Lambert等众多明星和时尚界达人的青睐与支持。此外,chrome hearts步入奢侈品界唯一的银饰品牌。

编辑:陈佳

关键词:chrome hearts 你所不知道 奢侈品银饰品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