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紫水晶洞:净化提升水晶的不二之选

2016年07月29日 16:58 | 来源:爱玉网
分享到: 

紫水晶一直“风水石”的美誉,而紫水晶洞含有大量的紫水晶原矿,其强大的气场加上内敛聚合的能量体使得它在风水上运用可以轻易做到能收能放、能聚能散。

紫水晶洞是玛瑙洞含有二氧化矽的地下水从边缘慢慢渗透进来凝聚、结晶形成的。而当许多小颗的紫水晶结晶密集生长在一起时,就会形成紫晶花,同紫晶洞一样,在风水上有挡冲、避煞的作用。紫晶洞或紫晶花应避免阳光的直接暴晒,且搬动时切记从底下抬起。


一般我们所见到的紫晶洞都有三层,最内层是紫水晶晶粒、中间层是玛瑙,最外层是工人加上的水泥保护层。  也有很好的晶洞是外面抛光的,这种抛光的晶洞通常要求外面的玛瑙壁要很厚才行,所以通常见的抛光晶洞少而贵,原因在于此!

灵性作用

(1)、 可以作为其它水晶、护身符、幸运符净化、充电的理想工具。

(2)、 可以将紫晶洞摆放在入门后的走道、行进动线的末端或在财位方,有吸纳、聚集人气、财气的作用。屋内两墙壁交接处,常常也是气的聚合点,摆放紫晶洞可使气聚集得更为稳固、集中、精炼。摆放方向按逆水方向。

(3)、 将紫晶洞摆放在财位方,可以延续赚钱的时间,深化赚取的财富,更能长期保存所积累的财富,特别适合已经在赚钱,还想继续赚钱的情况。

(4)、 将紫晶洞摆放在福德位,可以长期的积福、纳德,为全家人累积福德。

(5)、 对于若有路冲、屋角煞等,可将洞口对向来源,可有吸纳作用,在洞里放置水晶球,则可将煞气转换,化阻力为助力;而房间有门对门情况发生,可在长辈的门后摆放,可以减少冲突的发生。

(6)、 对于在读的学生,在文昌位摆放紫晶洞,有助于考运、晋升,亦能获贵人相助。

(7)、 营业场所需要强化人际关系、和谐相处,可将紫晶洞摆放在丁位、财位方可以促成此目的。

(8)、 紫晶洞对于开张、乔迁之喜送礼,可以安座、定居之意,也有镇宅、化煞、聚集贵气、文昌鼎盛的功效;对于同事、长官升迁、升官,也以送紫晶洞为佳,有助于名望的提升,更受人尊重,步步高升,也有稳扎稳打、一路到顶的意思。 

紫晶洞一直以来都是居家风水摆设的最爱,因内蕴闪烁紫晶簇的紫晶洞,常吸引许多人的眼光,开采紫晶洞最原始的型态是一颗如球型般的原矿,一剖为二后,成为市面上常见的紫水晶洞,据说两边晶洞有阴阳之分,用手伸入洞中时,敏感的人可感受到一边是温热的磁场能量,另一边则是阴凉的磁场能量。

如果在桌上摆上一座小型的紫晶洞或紫晶片,更是可以提高聪明度,并且让自己做出最正确的判断及思考,相当有助于需要大量思考动脑的学生或上班族,而且,有佩带水晶的朋友也都知道,将自身的水晶置于晶洞内,让无数的紫晶结晶以原矿的生生不息能量使之净化提升,所以紫晶洞也是净化水晶的不二之选。

将紫晶座放置在文昌位,有助於考运,若是放置在财位,则有旺财的效果。摆置一座紫晶座于家中桌上,不但可增加室内美观,更可镇宅避邪,改善风水。招财、气顺,让您周围都是祥瑞之气,事事顺心如意。

编辑:陈佳

关键词:紫水晶洞 净化提升水晶 不二之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