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全国双拥办:将对全国双拥模范城(县)进行中期检查 推动创建活动深入发展

2016年07月30日 17:09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7月30日电(记者王思北)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民政部副部长窦玉沛30日在京表示,全国双拥办将对命名的全国双拥模范城(县)进行中期检查,各地也要定期进行检查考评,把双拥模范这个“金字招牌”维护好,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创建活动深入发展。

窦玉沛是在此间全国双拥办召开的部分全国双拥模范城(县)、模范单位、模范个人代表座谈会上作出上述表示的。窦玉沛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聚焦服务军地建设改革,坚持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聚焦中心、突出重点,在提高工作质量效益上下功夫。要把支持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服务保障部队练兵备战、军队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双拥在军民融合中的基础作用、维护军民切身利益突出出来。

窦玉沛表示,各地要保持荣誉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创建活动深入发展。受到表彰的全国双拥模范,要视荣誉为动力、以成绩为起点,更加深入广泛开展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县)、争当全国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活动,在全社会持续掀起新的创建热潮。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全国双拥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