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广西地震续:发生在少震弱震区 救灾指挥部连夜开紧急会议

2016年08月01日 07:2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南宁7月31日电(记者 杨陈 林浩)广西壮族自治区抗震救灾指挥部紧急会议31日晚连夜召开,汇总、分析灾情,指导抗震救灾。中国地震局副局长修济刚在会上表示,此次地震发生在广西、广东、湖南三省交界处,为少震弱震区。目前,中国地震局已派出14人组成的专家组赶赴震区,帮助当地做好现场烈度调查和灾害损失评估。

广西地震续:发生在少震弱震区救灾指挥部连夜开紧急会议

    图为广西壮族自治区抗震救灾指挥部紧急会议31日晚连夜召开,汇总、分析灾情,指导抗震救灾。 杨陈 摄

会议分析,震中没有落在人口密集的村委会,震区多为山地地形,滚石可能比较严重。位于震中的贺州市仁义镇、梧州市沙头镇受灾比较严重,为重点搜救区域。

据广西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2016年7月31日17时18分,在广西梧州市苍梧县(东经111.56度,北纬24.08度)发生5.4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震中位于苍梧县沙头镇与贺州市仁义镇交界。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地震 广西 震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