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中央宣传部赴重庆调研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2016年08月01日 10:47 | 作者:方玲 彭学明 | 来源:台盟重庆市委
分享到: 

7月18日,台盟中央宣传部副部长穆学锋一行到重庆,先后走访了台盟重庆市委机关和台盟巴南区工委机关,对重庆市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进行调研。

台盟重庆市委副主委骆亚非围绕台盟重庆市委近期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主要情况和取得的参政议政成果作了介绍。她介绍了台盟重庆市委坚持从理论学习、传统教育、凝聚参政合力等方面加强学习实践活动的工作经验,还介绍了她牵头参与重庆市医疗改革调研的亲身实践。她说,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有效激发了盟员们学习热情,政治觉悟得以提升,履职热情得以增强。


W020160728575268587869

 

穆学锋对台盟重庆市委在学习实践活动和履职参政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学习实践活动一是要立足于学,做到“真学真懂真信”,边学边思,不断巩固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队伍齐心才有凝聚力、战斗力;二是要致力于行,将学习成果体现在履职参政、对台交流和社会服务工作上,将思想建设与台盟的各项职能结合起来,发挥相互促进的作用;三是要真抓实干,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的工作态度深入推进这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期间,调研组一行还赴台盟巴南区工委走访。

台盟重庆市委办公室主任曾建刚、副主任蒋立平和机关干部参加了调研活动,台盟中央宣传部干部黄文涛陪同来渝调研。


编辑:秦云

关键词:台盟中央宣传部 重庆 学习实践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