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龙建湘调研考察基层宗教工作

2016年08月01日 11:22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7月29日,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龙建湘深入新化县维山乡碧洲村等地,调研考察基层宗教工作,督导调度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两学一助”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并出席爱德基金会/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救灾捐赠仪式,走访洗心基金会捐助的部分贫困大学生,还听取了娄底市、新化县基层统战工作情况介绍。


867a5399e88444828763987777684b2c

 

ebd61179fa5e464a81365eab249ef872

 

28a497edeb85468eb48fbaad8705aaa0

 

龙建湘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重大部暑上来;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政策,始终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要高度重视宗教团体自身建设和宗教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不断壮大爱国爱教力量;要不断加强新时期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努力促成各部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龙建湘指出,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是当前全省统一战线的大事要事,是总品牌、总抓手。在统一战线成员中开展"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是湖南首创。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动员组织各级统战部门和各界统战成员积极投身到活动中来,要科学规划,精准发力;要结合实际,注重创新;要运用典型,示范引路。确保两项重要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编辑:秦云

关键词:基层宗教工作 湖南省 龙建湘 新化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