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武汉市政协召开对口协商会议 降低成本促实体经济发展

2016年08月01日 11:31 | 作者:蒋太旭 阮鹏 | 来源:长江日报
分享到: 

市政协28日召开对口协商会议,围绕“降低企业成本,促进实体经济发展”课题开展协商。

市发改委等政府相关部门通报了我市降低企业成本、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有关举措及工作情况。李春洋等市政协委员针对我市在降低企业成本、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工作方面面临的难题,分别从落实降低成本政策、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立足管理创新和服务创新降低企业成本、优化发展环境激发市场活力等方面,提出建议和解决办法。市经信委、市国税局、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金融工作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委员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一一回应。

本月初,我市制定下发了《关于推进供给侧改革的意见》,特别是针对武汉实际,对“降成本”提出了具体的目标。此次对口协商,目的就是和政府部门一起找到帮助企业渡过当前难关的方法,切实促进我市实体经济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何艳出席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武汉市政协 对口协商会议 低成本促实体经济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