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山东省委会就“探索建立长期护理保险制度”来甘调研

2016年08月01日 13:49 | 作者:民革甘肃省委会 | 来源:民革甘肃省委会
分享到: 

7月25日下午,“探索建立长期护理保险制度”专题调研座谈会在兰州召开。民革甘肃省委会副主委杨利亚主持会议。民革山东省委会调研组、甘肃省人社厅、甘肃省民政厅、甘肃省卫计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3f7d702e890462c85ea52dd44324b11

 

民革山东省委会秘书长高贤德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内容,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详细了解甘肃省养老服务业的总体发展情况,特别是比较成熟的医养结合的养老社区、养老机构的运营情况,以及构建长期护理保险制度存在的问题和难点。

会议期间,与会同志就支持养老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居民养老金的收支情况,如何构建长期护理保险制度等问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高贤德表示,通过此次调研汲取了甘肃养老服务业发展过程中取得的宝贵经验,将对调研成果的形成提供重要的参考。杨利亚代表民革甘肃省委会对甘肃省各职能部门对民革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希望大家应进一步加强彼此间的沟通与联系,交流成功经验与好的做法,共同促进养老服务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民革山东省委会调研组一行还将赴甘肃省天水市开展实地调研。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 山东省 兰州 长期护理保险制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