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抚顺市政协视察评议环保局提案办理工作

2016年08月01日 13:53 | 作者:于知明 | 来源:东北新闻网
分享到: 

7月28日上午,抚顺市政协对抚顺市环保局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视察和民主评议。抚顺市政协主席张敏、副主席刘诗、秘书长赵雪松参加了视察和民主评议活动,副市长何庆陪同视察。

政协委员们先后视察了海新河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情况、新东热电供暖有限公司工业环保设施提标改造工程、抚顺市环境监测站环境监测设备运转情况。

近几年来,抚顺市环保局认真吸纳政协委员意见和建议,通过提案办理工作有力推动了相关环保问题全面解决,全市环保工作逐年得到加强。在抚顺市十二届政协四次会议上,抚顺市政协委员提交了17件涉及环保方面提案,目前,抚顺市环保局已经全部办结,办结率、回复率、满意率均达到100%。在听取了抚顺市环保局工作汇报后,政协委员们纷纷对环保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对抚顺市环保局提案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张敏充分肯定了抚顺市环保局近几年在环境治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抚顺市政协每年选择提案较多、市民普遍关注、热点问题集中的部门进行视察和民主评议,目的是为了促进提案办理和问题落实解决。抚顺市环保局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准备认真,落实到位,有力推动了环保工作新发展。

张敏表示,环保工作社会关注度高,涉及千家万户和百姓切身利益,工作十分重要。要大力推进绿色发展,把环境保护作为经济转型的重要动力,把生态保护培育成新的发展优势。要深入推进各项改革,加大环保执法和问责力度,把环保执法和服务相结合,把环境治标和治本相结合,大力推进全社会共同治理。要继续梳理好委员意见和建议,办理好政协提案工作,共同推动全市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薛鑫

关键词:抚顺市政协 评议环保局提案办理工作 张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