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陈昌智赴泰州调研市级组织建设

2016年08月01日 13:59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2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到江苏省泰州市进行市级组织建设调研,与民建泰州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座谈。民建中央组织部部长李世杰,民建江苏省委主委洪慧民、专职副主委郝星辰、副主委兼秘书长常本春等陪同调研。


2016072909583982085

 

座谈会上,陈昌智主席认真听取了民建泰州市委主委邢秀华的工作汇报和与会同志的发言,座谈会气氛热烈。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陈昌智主席作了重要讲话。他对民建泰州市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市委会的会员人数不多,但工作活跃,有亮点有经验,特别是注重思想宣传和理论研究,有会刊有网站,成果显著。

对市委会今后的工作,陈昌智主席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继续加强学习。要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大以来重要会议精神,以党为师,努力研究如何适应形势发展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当前重点是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民建、工商联联组会上和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面对挑战、继续前进必须牢牢把握的八个方面要求的内涵;同时要组织会员学习会章会史和会的优良传统。

编辑:秦云

01 02 03

关键词:陈昌智 泰州市 市级组织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