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牡丹江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换届工作完成

2016年08月01日 14:07 | 作者:吕杨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26日,中国民主建国会牡丹江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民建牡丹江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来自基层的73名代表参加会议。

省政府副省长、民建省委主委孙东生代表民建省委致贺词,中共牡丹江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宫镇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6072917082916898

 

孙东生充分肯定了民建牡丹江市委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他说,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把民建牡丹江市委建设成为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组织上巩固、制度上健全,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市级组织。全体民建会员要做到有信仰、有追求,遵守章程,提振精神,不忘初心,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要不断增强学习能力、创造能力、沟通合作能力,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凝聚集体智慧,聚焦牡丹江市经济发展中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彰显作为,为促进牡丹江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竭诚尽智,贡献力量。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民建 牡丹江市 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