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北京东城区同仁支部前往保定开展义诊

2016年08月01日 14:09 | 作者:王明扬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9日,在民建东城区委领导和区社服委的共同参与下,民建东城同仁支部赶赴河北高碑店市,与保定新城支部联合共建,旨在通过义诊活动,带动当地医疗发展,更好的发挥新时期参政党作用。这也是同仁支部打造品牌特色系列活动的第一站。


2016072711162339637

 

高碑店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副市长程慧敏,市人大副主任田伯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增新,市卫计局局长赵金宝出席活动。民建东城区委副主委张晓梅,民建中央外联委特邀委员、同仁支部主委王明扬,民建中央企业委特邀委员雷学军,民建北京市联络委员会委员、外科专家张晶红,民建东城区委社会服务委员会副主任,法律支部副主委芮天鹏,医学博士许英晨以及民建河北保定市副主委张双才,新城支部主委程辉等多名保定民建同仁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第一站来到了高碑店德仁医院,民建成员、德仁医院院长崔景春介绍高碑店市情概况、医疗事业发展现状。张晓梅简要介绍了民建在开展“专家百姓零距离 真情服务在社区”的医疗服务义诊活动情况,指出此次活动是将高碑店市作为一个联系点,让高碑店市老百姓能享受到北京医疗专家常态化的服务。来自北京同仁医院的专家团队王明扬、张晶虹、许英晨等为高碑店市民进行了义诊、受到了当地民众的热烈欢迎。活动中,王明扬和程辉代表双方支部在缔结友好支部的协议书上签字。张晓梅、雷学军、芮天鹏与当地民建组织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并和企业家进行了项目沟通。

活动的第二站来到北京新发地高碑店农副产品物流园参观,该项目占地2081亩,总投资54亿元,摒弃传统农批市场对手交易模式,借鉴世界最大农批市场——法国翰吉斯市场的先进建设理念和标准,升级为现代农产品信息化交易平台,同时与电商巨头阿里巴巴合作,打造“互联网+”农副产品大批发的全新电商模式。这是《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出台以来,河北省第一个投入运营的非首都功能疏解项目,也是首都农批市场疏解的首个落地项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北京东城区同仁支部 保定 义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