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佛山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武小文当选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2016年08月01日 14:14 | 来源:民进佛山市委会
分享到: 

中国民主促进会佛山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于7月26日在佛山市民主大院礼堂举行,领导、嘉宾和民进会员代表共170多人出席。

民进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李小琴,中共佛山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子甫,市人大副主任林征,市政府副市长王玲,市政协副主席乔平,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马亮照,市纪委副书记朱娅丽,民进广东省委会秘书长、组织处处长王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知联会常务副会长张朝阳,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的领导到会祝贺。


f0def13ff2c519050b7a01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七届市委会主委袁毅桦代表民进佛山市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进佛山市第八届委员会, 并在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上,选举武小文为民进佛山市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谭伟亮、陈东初、游斌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黄锦培为秘书长。

武小文表示,感谢广大会员对她的信任与支持,将团结新的领导班子,带领全体会员继续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忠实履行参政党职能,进一步加强民进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努力将佛山民进建设成为一个优秀的参政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民建佛山市委会主委李应滔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致贺词。

李子甫代表中共佛山市委在大会上讲话,他对佛山民进五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当选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勉励佛山民进以本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开拓奋进,不断开创我市多党合作事业的新局面,为佛山率先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小琴充分肯定了民进佛山市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高度赞扬了袁毅桦主委14年来为佛山民进所作的贡献,并希望新领导班子重点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弘扬民进优良传统,搞好政治交接;二是坚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三是提高履职能力,助力佛山发展。祝愿新领导班子在武小文主委的带领下,团结全体会员,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佛山市 第八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