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好声音 好声音

齐续春:解放思想推动旅游产业大发展

2016年08月02日 09:14 | 作者:吴金华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7月25日至28日,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率民革中央调研组赴浙江,就“大力发展旅游产业,打造旅游强国”进行调研。

齐续春充分肯定了浙江旅游产业发展的各项工作。齐续春强调,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高度重视旅游业的发展,旅游业发展空间越来越大,综合贡献越来越强。他指出,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正是旅游产业发展的新机遇、新动力。要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把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机遇,解放思想,创新旅游管理体制机制,进一步推动旅游产业做大做强,打造成国家战略性支柱产业,为经济转型提供新动能。

在7月26日举行的座谈会上,浙江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旅游产业总体情况。针对旅游产业发展中还存在的问题,民革中央调研组提出,要从顶层设计入手、从整体谋划入手、从优化配置资源入手,做强做优旅游产业,提高旅游产业管理水平和发展质量,加强旅游人才培养,进一步提升旅游产业的综合效益。

会后,调研组一行深入建德市、淳安县实地考察,并与当地干部群众进行交流座谈。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中共党组成员杜江,民革中央秘书长李惠东,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住建部城建司和民革中央调研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秦云

关键词:齐续春 浙江 旅游产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