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深圳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下基层”

2016年08月02日 09:24 | 作者:李华超 | 来源:民革广东省委会
分享到: 

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民革深圳市委会今年起重点推进“领导班子成员下基层”活动。活动要求,班子成员除参加所在支部活动外,还须参加其他支部活动两次以上,以此促进市委会领导密切与基层党员的联系,及时了解基层思想动态,更好地传达部署市委会各项工作。

7月20日,市委会主委黎军带头开展“下基层”活动,参加了民革深圳市福田区二十支部召开的“深圳市产业政策”课题调研座谈会。她对福田二十支部组织支部党员深入开展专题调研、认真撰写调研报告表示充分的肯定,建议支部调研小组要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收集相关资料,对一些重要问题进一步进行调研并深入分析,继续修改完善调研报告,为市委会参政议政提供素材,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她还对如何搞好民革支部建设提出了要求。

据了解,福田二十支部作为新支部,高度重视专题调研工作,成立了调研小组,通过收集资料、走访企业、深度访谈、分析数据,最后形成了《关于深圳市产业政策的意见及建议》调研报告。座谈会由福田二十支部主委胡雨主持,课题负责人、调研报告执笔人曾科汇报了“深圳市产业政策”课题的调研过程,阐述了深圳市产业政策存在的问题,并对加强产业资金管理提出了建议。支部还邀请了深圳市对外经济贸易统计学会会长孙天璐、副秘书长厉建路等专家参加座谈。与会人员就调研报告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 深圳市 领导班子成员下基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