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濮阳市政协机关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6年08月02日 10:06 | 作者:李铂冰 倪静静 | 来源:濮阳日报
分享到: 

8月1日,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副主席张怀玺、秘书长赵钦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四讲四对照四反思”进行学习讨论,畅谈体会,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自我检查、自我批评。大家表示,通过参加组织生活会,找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整改方向,为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增添了信心、凝聚了力量。

郑大文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对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建议,对广大党员提出希望。郑大文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提出的细胞工程、基础工程,是把学习教育的对象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扩展,从集中教育向经常性教育扩展。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党员,应当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持问题导向。要在政协的各项工作中打牢学的基础、扎牢做的关键、钉牢改的重点、抓牢示范的要求,认真学、扎实做,在日常工作中坚持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武器,经常衡量自己、检视自己、改造自己,不断拉高工作标准,把精气神做足,把作风形象树好,使政协党员干部的状态和要求在日常履职中看得出、需要关头顶得上、关键时期抗得起,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薛鑫

关键词:濮阳市政协 濮阳市政协机关 组织生活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