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中央宣传部走访重庆市巴南区工委

2016年08月02日 10:18 | 作者:秦怡 | 来源:台盟重庆市委
分享到: 

2016年7月19日,台盟中央宣传部副部长穆学锋一行在台盟重庆市委秘书长王昱的陪同下到台盟重庆市巴南区工委召开学习实践活动情况调研座谈会。


W020160728578294575708

 

台盟巴南区工委主委邱献锋首先汇报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情况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情况。穆学锋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台盟巴南区工委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台盟巴南区工委在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过程中,领导重视、组织有力、工作扎实。他希望台盟巴南区工委继续发扬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结合自身实际,将学习实践活动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对台交流、自身建设等紧密结合,将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有效地深入开展下去。

台盟重庆市巴南区工委副主委林丹、刘家祥,工委委员、台盟重庆市委机关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秦云

关键词:台盟中央宣传部 学习实践活动 台盟重庆市巴南区工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