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湖南省政协赴锡林郭勒盟政协学习考察

2016年08月02日 10:23 | 来源:内蒙古政协网站
分享到: 

7月25日至26日,湖南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胡伟林等一行8人,来锡林郭勒盟就生态环境建设和生态补偿脱贫有关情况进行学习考察。自治区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领导、盟政协敖秀田副主席、盟政协生态环境委员会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西乌旗、乌拉盖实地考察了锡林郭勒盟生态环境建设与保护状况,并进行了座谈,座谈中介绍了锡林郭勒盟经济社会发展、扶贫工作开展、牧民住房建设及收入、草原生态补偿机制实施,以及农村牧区其它政策保障等情况,并重点交流了草原生态建设与保护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敖秀田副主席在座谈时强调湖南省生态建设方面的一些经验和做法,更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希望通过两地互相学习交流,进一步加强联系,发挥政协的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湖南省政协 锡林郭勒盟政协 胡伟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