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蔡威出席农工党上海市十二届十次全会

——十二届二十六次主委会、十二届十三次常委会同日召开

2016年08月02日 14:15 | 来源:农工党上海市委会
分享到: 

2016年7月29日下午,农工党上海市委会在市政协5号楼三楼丽都厅召开十二届十次全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农工党第十五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精神,通报了农工党市委2016年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农工党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上海市委会主委蔡威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会议由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金如颖主持。副主委姚俭建、寿子琪、张喆人、刘仲苓、魏松、张怀琼、徐丛剑,秘书长王晓东及市委委员出席会议。


20160802104719203082

 

蔡威传达了农工党第十五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精神。蔡威代表常委会作2016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并部署下半年工作。他指出,今年以来,在农工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上海市委及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农工党上海市委带领广大成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及上海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组织建设等各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基本实现了“时间过半、完成任务过半”的目标。

蔡威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必须牢牢把握的八方面要求,是中国共产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领导人民进行新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前不久召开的农工党十五届十四次中央常委会、刚刚结束的中共上海市委十届十二次全会,为我们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指明了方向。他指出,下半年市委及各级组织要把学习“七一”讲话精神与正在开展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相结合,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建设,认真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进一步发挥农工党的社会服务功能,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蔡威 农工党上海市委会 二届十次全体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