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32对新人特意台风天领证 称这叫"顺风顺水"

2016年08月03日 09:18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我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在台风中领证。昨日,妮妲正面杀到,广州发出三停通知,但狂风暴雨并没有浇灭新人领证的热情。2日,广州市区大风大雨一整天,大部分市民选择宅,没想到婚姻登记处依然有前来登记的新人,他们说,这才叫“顺风顺水”。难怪有人感叹,在台风天领证的,都是真爱!


新人特意台风天领证


2日下午两点半,记者来到越秀区婚姻登记处登记大厅,玻璃门外是大雨,大厅里依然有前来登记结婚的新人。郭先生和罗小姐是当日第20对登记结婚的新人。“上个月就预约了,今天无论如何都得来!”罗先生告诉记者,台风天领证,既紧张又有意义。两人从同德围打车到婚姻登记处,一路大雨。“大风大雨,这才叫’顺风顺水’!”即使下雨,两人也撑伞在登记处室外的背景墙前合影留念。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新人特意台风天领证 新人台风天领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