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民革浙江省委会机关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

2016年08月03日 09:38 | 作者:王明 | 来源:民革浙江省委会
分享到: 

7月4日下午,民革浙江省委会机关及时组织学习会,专题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全机关引起了强烈反响。民革浙江省委会副主委俞建民参加学习,并带头对习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精神畅谈了体会。


27d1cf2c0e4040f986fcbcdcb5541889

 

159085d27eaa4bf6ae40db9b80a7e1c5

 

bd5e90d9a22c4148a5e40066eac5b699

 

本次学习会由民革浙江省委会办公室主任荣安华主持,并作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专题讲解。荣安华准备了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的精美PPT,与机关全体同志们分享了他个人概括的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的6方面重大意义、12个方面的主要内容和关键词,传达了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对省委会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的体会和具体要求。

俞建民对此次学习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他机关同志们热爱学习的精神提出了表扬。他要求机关全体同志要进一步带头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各自的工作职责抓好贯彻落实。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 浙江省 习近平“七一”讲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