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口袋妖怪”捕获选民?美两党竞选团队绞尽脑汁

2016年08月04日 08:0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当地时间7月29,美国费城,为期四天的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的最后一天,前国务卿希拉里正式接受提名,与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展开对决。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任天堂手游“Pokemon GO”(口袋妖怪GO)在全球引发抓捕小精灵热潮,美国总统选战也未能免俗赶上这股热潮,两党竞选团队幕僚无不绞尽脑汁吸引玩家,希望捕获“选民”。

这款手游用扩增实境,将卡通怪兽置入真实世界的地点,玩家可以用智能手机卫星定位、绘图和相机功能抓捕并训练这些神奇宝贝对战。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上周在竞选造势活动上就提到,她希望利用这款游戏拉拢选民。

她说:“我不知是谁打造了‘Pokemon Go’,但我一直想方设法让幕僚把这款游戏引进投票所”。

点击进入下一页

希拉里的竞选团队自此之后就徘徊于大街小巷,寻找Pokemon猎人,希望转移他们的注意力,以便注册为选民。

民主党竞选团队日前在俄亥俄州的一场活动中就提供“诱惑模块”,以此吸引小精灵,帮助玩家“捕捉免费Pokemon”,并“花一些时间来了解希拉里!”。

编辑:曾珂

关键词:口袋妖怪 口袋妖怪捕获选民 美两党竞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