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福建省海外联谊会香港青年会成立

雷春美提三点希望

2016年08月04日 09:19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7月30日,福建省海外联谊会香港青年会成立及理事就职典礼在深圳市举行。香港中联办副主任林武,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海联会会长雷春美,中央统战部三局、香港各闽籍社团负责人、同乡会骨干共600多人出席典礼。


f81152137922440db227150dd6d54579

 

雷春美在致辞中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做好香港闽籍青年工作,省海联会在团结凝聚青年、服务引领青年方面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富有特色、成效显著的活动。此次成立香港青年会,就是关心青年成长、主动适应香港社会事务发展需要的一项重要举措,将有利于进一步发挥青年人在深化闽港交流合作、维护香港繁荣稳定的积极作用。

雷春美对香港青年会成立和理事就职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传承好爱国爱港爱乡的光荣传统,引导青年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鼓励青年依法参与香港社会事务,勇于做践行“一国两制”方针和《基本法》的表率与先锋,成为一支敢于发声、传播正能量的青年力量。二要加强闽港青年的交流合作,帮助青年深入了解国家大政方针、对香港未来的发展定位和福建良好的发展机遇,壮大青年“朋友圈”。三要为青年进步成长搭建平台,倾听青年声音、反映青年诉求、维护青年权益,切实增强青年会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感召力。

香港中联办副主任林武、香港福建社团联会主席吴良好、全国政协常委洪祖杭也分别致辞,对海外联谊会香港青年会成立表示祝贺。

施荣忻当选省海外联谊会香港青年会首任会长。

编辑:秦云

关键词:福建省 海外联谊会香港青年会 成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