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天津市政协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会

严明党规党纪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

2016年08月04日 09:55 | 作者:张原 见习记者 李宁馨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天津8月4日电(记者 张原 见习记者 李宁馨) 7月27日,天津市政协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会,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围绕“讲规矩、有纪律,作忠诚干净的表率”主题深入交流讨论。天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臧献甫主持会议并讲话。

天津市政协党组成员在讨论中踊跃发言。大家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认识和体会,一致认为,讲规矩、有纪律,是对党员干部党性的重要考验,是对党员干部忠诚度的重要检验。在所有党的纪律和规矩中,第一位的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政治纪律是全党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动方面必须遵守的刚性约束。大家表示,坚决服从党的领导,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坚定的理想信念、正确的政治认知,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自觉坚持党面向历史的“三个永不动摇”与面向未来的“五个丝毫不能动摇”,坚决贯彻“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编辑:薛鑫

关键词:天津市政协党组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臧献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