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河南省委赴平顶山巡察督导

2016年08月04日 10:15 | 作者:申莘 | 来源:九三学社河南省委
分享到: 

7月26日至27日,河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率队赴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开展巡察督导工作。

巡察督导组先后听取了社市委、部分专委会和基层支社集体报告工作;听取社市委委员报告换届以来的履职情况;与社市委委员和部分骨干社员进行个别谈话,了解社市委、专委会及基层组织工作情况,收集和听取对社市委、社省委工作的意见建议;与中共平顶山市委统战部沟通协商有关事项;召开巡察督导情况反馈会,向社市委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反馈巡察督导意见。



张亚忠在深入了解情况,充分听取意见后,对社平顶山市委的工作作出整体评价。他指出,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在以张电子为班长的市委领导班子带领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特别是通过沪豫科技合作平台,促成的华东理工大学与平煤神马集团的项目合作,为平顶山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注入了新的活力。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张亚忠对社平顶山市委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3点期望和要求。他强调,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要进一步强化遵章履职和建社管社意识,严格按照社章要求,履行社员和社的干部职责,加强对社员和社组织指导管理。要进一步加强以组织建设为基础、量化评价为抓手、社内监督为保障的一体两翼工作布局的执行力;在组织建设上要主动、优化、高质量发展社员,切实增强支社活力,关心社员诉求,重点加强后备干部建设;要结合实际推行社务工作量化评价,以此解决社务工作的标准问题,探索社内监督方式方法,以此解决社务工作不履职有说法的问题。要进一步提高履职的品牌意识,通过持续打造融合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综合工作品牌,进而提升社组织的凝聚力、感召力和影响力。

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志民及部分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巡察督导。


编辑:秦云

关键词:九三学社 河南省 平顶山市 巡察督导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