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安徽政协主席王明方:坚定理想信念 成就美好人生

2016年08月04日 10:30 | 来源:安徽日报
分享到: 

8月3日,省政协主席王明方应邀为共青团中央、中共安徽省委、全国学联主办的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九期学员作专题报告。他勉励广大青年和大学生骨干,要把人生价值追求与国家和民族的发展进步统一起来,树立崇高理想,坚定执着信念,在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成就美好人生。

王明方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重点阐述了党的理想信念的本质内涵。他指出,党的理想的本质,概括起来就是建设更美好的社会制度,实现各项事业更美好的发展,创造广大人民更美好幸福的生活。实现这美好的理想,在我国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必须坚定不移地走通达理想境界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必须坚定不移地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这种始终不渝、毫不动摇的追求和坚持,就是我们党坚守的崇高信念。

王明方指出,理想信念是走向成功必不可少的支撑性要素,青年阶段是打牢理想信念根基、厚植学识本领基础的黄金时期。作为有志向的新时代青年,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党的初心,深刻认识我们正在从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就是在党的崇高理想指引下,朝着实现远大目标的伟大事业;要特别重视学习历史、学习理论、学习方法论,提高观察问题、思考问题、分析问题的能力;要正确看待社会,正确把握自己,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切实把对远大理想的追求落实到每天的具体行动当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报告会上,王明方还与青年学生进行了互动,回答了他们提出的问题。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政协主席王明方 坚定理想信念 成就美好人生 共青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