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在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支社巡视督导

2016年08月04日 14:57 | 作者:肖爱劭 | 来源:九三学社海南省委
分享到: 

7月19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副主委周耀柒、覃碧霞率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监委会成员组成的巡视督导组,到九三学社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支社开展巡视督导及换届工作座谈,与社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社员代表谈话,了解支社领导班子工作情况、基层组织工作情况、社员对支社基层组织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以及对中共党委或中共党委统战部的意见和要求。

巡视督导组与中共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党委工作部门负责人座谈,中共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党委工作部门负责人充分肯定了支社多年以来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支持支社成立委员会的筹备工作。

周耀柒向中共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党委一直以来对民主党派工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海南九三学社缘起于原华南热带作物研究院,一批投身热带作物研究的九三学社科研人员来到海南,从原来的几人发展至今天的53人,支社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党委的关心支持和社员的努力奉献。周耀柒将与社员座谈的情况向党委负责同志作了反馈,就支社成立委员会筹备事宜进行协商。社海南省委巡视督导基层组织的主要目的是结合换届工作加强对基层组织的领导、加强与基层组织所在单位党委的联系和沟通,了解情况、解决问题,推动和促进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秦云

关键词:九三学社 海南省 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 巡视督导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