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全国政协台联界别委员调研组到新疆伊犁调研

2016年08月05日 11:04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到: 

7月26日至27日,由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台联原党组书记、中共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梁国扬率领的全国政协台联界别委员调研组一行15人在伊犁州开展调研活动。

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在伊宁市、霍尔果斯市和察布查尔县进行调研。在伊宁市台资企业新疆天宝祥食品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该企业生产线设备,听取了台籍管理人员对企业情况的介绍,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在霍尔果斯市,考察了解了霍尔果斯全力推进国际金融港、国际物流港、国际信息港、国际航空港和国际旅游谷先行区建设等情况,实地参观考察了霍尔果斯城市规划馆、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等,加深了对霍尔果斯发展环境的直观了解。

通过考察,调研组一行进一步了解感受到伊犁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区位优势和发挥向西开放桥头堡作用上的显著优势以及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就,同时调研组成员也就促进伊犁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全国政协台联界别委员调研组一行在伊调研期间,伊犁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托乎木哈买提·斯拉依尔以及州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和州台办负责人全程陪同。

编辑:薛鑫

关键词:全国政协台联界别委员 新疆伊犁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