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保定市委召开第十二届八次委员会议

2016年08月05日 11:28 | 来源:民进保定市委会
分享到: 

7月28日,民进保定市委召开第十二届八次委员会议,民进保定市委会主委张国立,副主委杨俊、杨敏生、王连群,秘书长白艳平出席会议。杨俊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民进河北省委关于2016年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和中共市委统战部下发的《保定市民主党派换届工作座谈会纪要》通知精神;传达了《民进保定市委换届工作方案》精神;通报了民进保定市委会换届领导小组名单;审议并通过了《中国民主促进会保定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及代表产生办法》(草案)。

张国立最后在讲话中指出,市级组织换届工作进入紧张筹备阶段,在换届过程中,始终要把继承和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贯穿其中,深化政治交接,在新老交替中增进共识、凝聚力量,夯实共同思想基础;要严格按照《民进保定市委换届工作方案》的规定,紧紧依靠中共保定市委及市委统战部的领导和帮助,明确指导思想,严格工作程序,严明工作职责,严肃工作纪律,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保定市 十二届八次委员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