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绍兴市政协主席会议协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2016年08月08日 11:27 |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子站网站
分享到: 

绍兴市政协日前召开七届五十次主席会议,协商讨论绍兴市交通基础设施补短板工作。绍兴市政协主席陈长兴,副主席解晓波、胡少云、黄文泽、徐青松、何小玲、余利明及秘书长傅茂昌参加会议。副市长钟洪江到会听取意见建议。 

会前,陈长兴主席一行调研了群贤路东延一期工程和孙曹公路袍江段工程。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应良波介绍了相关情况。今年以来,该市紧紧抓住全省交通“四大走廊、五大建设、万亿投资”的契机,全面加快交通项目谋划研究、前期报批、落地实施进度。今年全市综合交通截至7月份已完成投资75.7亿元,为去年同期的262%,创历史同期最高纪录。与会人员对该市交通设施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就提高交通基础设施规划前瞻性、科学设计交通节点、优化市区外联线路布局、发展公共交通、打通断头路、发展水运经济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长兴主席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指出:一要始终坚持交通先行,进一步加快建设现代综合交通体系,打造与绍兴城市发展相适应的交通格局;二要拉高标杆,主动融入长三角城市群和杭州都市圈,坚持以全市域、一盘棋的理念规划布局交通基础设施,统筹三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大城市融合发展;三要补齐短板,进一步丰富交通形式,打造立体化道路结构、完善基础路网系统,整合各类交通资源,提高交通管理信息化水平,全面增强通行能力;四要抢抓机遇,在规划、资金、土地、拆迁等方面加大保障力度,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进度,并确保工程质量;五要优化作风,严守各项纪律规定,绷紧思想之弦,把牢行为之舵,狠抓干部队伍建设和廉政建设,树立交通建设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编辑:薛鑫

关键词:绍兴市政协 绍兴市政协主席会议 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更多

更多